浙江房博会成交平淡 开发商为“过冬”储备客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浙江房博会成交平淡 开发商为“过冬”储备客户

2010年10月25日 10:35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房博会进入第三天,继前两天的平淡后,昨天房博会的人气有所回升。在杭州和平、浙江世贸两个展馆,记者发现撑着雨伞前来看房的购房者不少。

  “明天就要上班了,今天还是要过来看看,拿点楼书回去研究也好。”市民张女士手上拎着满满两袋楼书。

  与以往房博会不同的是,这次开发商给人的感觉是“不温不火”,用一位购房者的话来说,“这哪是房博会呀,就是开发商的品牌宣传,在做现场版的广告么。”

  开发商为“过冬”储备客户

  的确,许多购房者反映的情况是,每到一个展台前,售楼小姐就拿表格让你填,有的甚至要填完表格才能拿楼书,说是要登记,以便之后联系。

  “我逛了两天房博会,问卷填了就不下20份,现在是来搞调查还是卖楼啊?”市民瞿先生有点被弄糊涂了,觉得楼市新政一出,开发商也有点“神经过敏”。

  开发商成了“问卷哥”,对此,一些开发商的解释是,遇上新政既是意料之中,也是意料之外,做问卷、搞登记都是为后面的开盘做准备。城北一楼盘要明年五六月份开盘,现在就已经在积累客户,“房博会毕竟一年就两次,这样的免费广告机会不能错过。”销售人员小宋表示回去还要做购房者的资料分析,以便为后市的定价和产品定位做打算。

  除了用宣传板、PPT和现场直播的方式之外,开发商拿来吸引客户的方式还有很多。在两个展馆里,记者看见不少用“活动”来博眼球的楼盘:有承诺为购房者拍3D相片的,有限时领环保双肩包的,也有在T恤衫上作画当礼品的,至于小提琴演奏、下午茶这样的常规性待遇更不可少。

  一位销售人员表示,这样做的目的无非是想让购房者来关注自己的楼盘,对于能不能下单他们也不奢望,只要把品牌打出去就好。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