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上海半数楼盘优惠只是“小打小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年底上海半数楼盘优惠只是“小打小闹”

2010年10月28日 16:04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眼下楼市打折优惠促销已成为普遍现象, 4月新政后促销楼盘数量连续6个月呈上涨趋势。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10月19日,11月份预计打折优惠楼盘148个,环比10月份的142个再涨4%,不过当中总价9折以上、总价优惠10万以内的楼盘占半数以上。

  “越来越多的项目在开盘之初就立即推出优惠措施,以吸引购房者。”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分析师举例到:如万科城花新园于10月16日开盘,开盘前几日就开始收取意向金享开盘优惠,购房98折;摩卡小城同期开盘,2房可优惠15万、3房优惠22万。开盘即优惠已成开发商共识。另一方面,供应大户多的区域势必也是价格战打的最响的地区。11月促销楼盘最多的区域为宝山区,共计有20个左右的楼盘计划推出优惠措施。位于顾村板块的保利叶上海在售84—95平米公寓与18席别墅,公寓总价125万元/套起,目前 VIP有3万的签约优惠;而同样位于该板块的纯新盘绿地公园广场为40—60平精装小面积soho酒店式公寓,总价50万/套起,办卡也直降两万的优惠。

  调查显示:在11月份打折优惠的148个新盘中,总价折扣依然是最普遍的优惠方式,其中,9折以上或者总价减10万以内的楼盘占半数以上,达到51%;8-9折或者总价减10万以上的楼盘占18%;单价直降100-500元/平的优惠占9%;限量特价房占7%;赠送面积的优惠占8%,其他如送契税、精装修、车位等优惠占7%。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