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手房市场提前“过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北京二手房市场提前“过冬”

2010年10月29日 10:0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限购、限贷、加息等多重严控需求政策的影响,京二手房市场提前“过冬”。

  上周全市共成交二手房住宅3915套,环比微降1.1%。10月份累计成交二手住宅9696套,环降13.4%。数据统计显示,多个区域的二手房交易萎靡,像通州、望京、大兴、亦庄等区域的交易量萎缩幅度较大,与9月份相比跌幅近三成左右。

  10月份以来,京城楼市再次下探。在成交量出现下滑的同时,二手房市场的咨询量与9月份相比出现了明显下降。

  “别说一般买房的客户,我手里的几个房虫(炒房客)现在都不出来看房了。”在刘家窑某中介门店,该店经理一脸无奈。他告诉记者,市场好不好,看炒房客就知道。而上个月底出台的新政,让许多炒房客都沉寂了。

  “基本可以判定,北京楼市已经进入了二次下探。”21世纪不动产集团市场总监林蕾分析,政策的叠加效应,加上市场对未来调控加码、再加息的预期,使得开发商、购房者共同进入了一个观望期。(记者赵丽萍)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