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称高铁带火南京楼市 租金将持续升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业内称高铁带火南京楼市 租金将持续升值

2010年11月03日 10:2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昨天由国际知名物业顾问机构戴德梁行举行的一场地产论坛上,业内人士认为“1小时都市圈”将改变长三角核心城市现有的工作、生活、购物等模式,而南京处于高铁多条线路的枢纽位置,必将最先获益。

  根据最新的高铁网络规划,南京将承接沪汉蓉高铁、京沪高铁、宁杭城际高铁、宁安城际高铁、宁启城际高铁、宁合城际高铁6条线路,将成为区域内的核心交通枢纽。戴德梁行华东区董事总经理陆逢兆表示,根据国际市场的经验,以英国伦敦旁边的Ashford市为例,高铁通车后缩短了交通时间,而每节省一分钟,带来的物业的平均升值为1000英镑,“可以说,高铁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显而易见。”

  来自戴德梁行的今年第三季度南京房地产市场研究报告也印证了这一点,报告显示,南京三季度甲级写字楼的租金环比涨2.24%,同比涨8.1%,达到每天每平方米3.19元。商铺的平均租金从一季度的每天每平方米28.25元提升至29.83元,报告认为,7月1日沪宁高铁的通车显然是三季度数据转好的主要原因之一,而这一趋势还将持续较长一段时间。   (马祚波)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