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贵州:地质灾害点建房子 违章建筑遭拆除

2010年11月11日 10:16 来源:贵州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居然有人敢在地质灾害点上违法修建建筑物。日前,该违法建筑被执法人员强制拆除。

  据了解,近日,南明区沙冲街道办事处在城管数字平台上接到群众举报,有不法人员在朝阳古寺旁违法修建建筑物,且该处已被列为地质灾害点,地质状况不宜修建建筑物,情况十分危险。

  接到举报后,沙冲街道办事处城管科立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进行制止,并及时报告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11月8日,沙冲街道办事处联合南明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对该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赵琼 贾华)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