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楼市进入持续低迷期 二手房交易量大幅度增长

2010年11月18日 09:17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楼市减速期来临

  宏观调控不断深化,或将拉动楼市进入持续低迷期。

  进入11月后,包括北京、广州、上海、深圳、苏州、成都等在内的多个主要城市楼市逐渐退热,仅成都成交量环比上升17%,其余城市成交量明显下降,其中幅度最大的广州环比10月上半月降幅高达75%。

  “成都主要是市场对‘限购令’即将出台担忧,导致购买力提前释放。”链家地产首席分析师张月判断未来成交量将会进一步下跌。“10月上半月有一周为黄金周,成交量普遍减少,而11月同比仍呈现下降,可见11月份成交量缩水明显。预计11月整月的成交都会明显低于10月份。”

  北京市房地产协会副秘书长李志对楼市的前景同样不乐观,他表示,考虑到宏观调控政策还将继续从严等因素,今年年底到明年上半年楼市都将处于低迷期。

  李志判断,明年稳健的货币政策的实质就是要对房地产的从紧,这种情况下开发投资的意愿将继续下降,资金链将受到冲击,明年上半年整个房地产行业日子会不好过。

  虽然近期开发商加大推盘力度,但是否能够激发需求还是未知。分析人士指出,在市场低迷期,二手房的地理位置优势和面积优势,可能会让其市场表现优于一手房。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