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深圳上周新房成交再跌一成 整体持续低位运行

2010年11月19日 09:04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深圳新房上周1个新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0个新项目开盘。该周深圳市新房成交量继续下跌,共成交4.19万平方米/453套,环比分别下降14.98%、10.83%;成交总金额为7.56亿元,环比下跌13.91%;成交均价18033/平,环比上一周微涨1.26%。这是继11月首周成交量暴跌四成后,深圳新房成交继续下降达1成之多,深圳楼市或再次陷入量跌价滞僵局。

  从近十周深圳新房成交走势上看,在成交量方面很明显自(9.27-10.3)后新房周成交量大幅缩水,整体持续低位运行。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认为,11月连续两周新房成交大幅下挫,一方面是受“双限令”、加息、预售金监管等调控政策轮番出台的影响,市场观望浓厚,开发商的销售乏力。其次,传统意义上的金九银十已经结束,楼市步入传统意义上的淡季。深圳楼市再双重因素围观下,成交量自然下滑。

  上海房地产研究院综合研究部部长杨红旭表示杨红旭预测,供应增加,而需求却因调控明显萎缩,这也就意味着,未来两个季度,甚至更长时间段内,很多城市将出现持续的商品住宅供大于求的状况。预计在强大的调控压力、市场供大于求、企业渐趋差钱等三大因素影响下,未来半年左右的时间段内,70个大中城市、尤其是一线城市的房价,将总体呈现下跌格局。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