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福州新建商品房网上签约 每套将收25元服务费

2010年11月24日 10:23 来源:福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1日起,福州市新建商品房网上签约每套(间、位)将收取25元的服务费,二手房交易则不收费。记者23日获悉,省物价局日前批复了市物价局关于房地产网上签约服务收费问题,明确了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公司收取商品房、二手房网上签约服务费的标准。收费试行一年,至2011年11月30日结束。

  据了解,福州市从10月1日起实行商品房预订协议网上签约制度。为确保福州市房地产网上签约信息系统的正常、有效运行,多渠道解决系统建设、使用和维护资金,根据相关规定,省物价局明确了具体的收费标准为:新建商品房网上签约服务费为每套(间、位)25元,二手房交易不收费。

  批复同时指出,房地产网上签约服务收费属经营服务性收费,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公司应按照自愿有偿的原则,与入网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签订技术支持和服务协议,并在协议中明确提供服务的具体内容。

  省物价局要求,市房地产市场服务公司收费前应申领《福建省经营服务性收费证》,并开具税务发票,自觉接受价格、审计、税务等部门的监督检查。(记者 王玉萍)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