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违法屋基“藏”起来 执法发现仍强拆

2010年11月24日 11:51 来源:青岛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违法建起1000余平方的厂房屋基,城管执法人员下达强拆通知后,当人事却将屋基埋起来,造成已经自行拆除的假象,和执法人员“躲猫猫” 。这是昨日崂山城管在王哥庄街道执法过程中遇到的一幕。随后,执法人员联系了铲车将这处占地1000余平方米的屋基拆除。

  “这个地方已经是第二次被强拆了。”执法人员介绍,这处位于王哥庄街道西山社区的一处1000余平方米违法厂房是11月初开始搭建屋基的,执法人员发现后对当事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但当事人拒不自行拆除,11月8日执法人员对这处在建屋基依法强制拆除。

  “当事人最后答应今天上午将自行拆除。”执法人员告诉记者,没想到几天后,当事人又偷偷摸摸地将原来的屋基恢复起来,这一情况又被执法人员及时掌握,再次对当事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没想到当事人仍拒不拆除。

  昨天下午,执法人员来到现场时发现原来的屋基确实 “不见了”,现场是一些翻新过的土堆等杂物。“但仔细观察发现原来的屋基上都垒起了一道小土丘,而违法工程旁还挖了几个坑。”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扒开土丘时发现,原来当事人并不是将原来的屋基拆除了,而是直接从旁边空地挖来了土,把屋基给埋起来了,希望这个障眼法能蒙混过关。

  城管执法部门表示,他们还会监控这处违法厂房建设,若再建房基,他们还会强拆。 (记者 孙启孟)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