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初冬家居换装秘笈 五步骤变温馨暖房(组图)

2010年11月25日 10:55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导读:我们自然没有变色龙随机应变的好功夫,但我们却心如明镜——改变环境,让生活快乐一点。家居生活总得有些情调,而情调往往总在变化之中。对于许多热爱生活的人们来说,家居就是另一种千手观音,灵感可以信手拈来,快乐可以无处不在。面对这寒意日浓的初冬,成都的爱家人已经在家里开始行动了。

  第一步:换装换季,窗帘 给家搽点雪花膏

   窗帘是家的封面,也是你的脸面。窗帘是家居换季最鲜明的音乐符号,温馨、浪漫,让家更有情调已成为许多都市人的追求。初冬来了,是不是该给你的家搽点雪花膏,让它在这个缺乏色彩和想象的季节,多一份鲜嫩和活泼?

  换装手法:红色、橙色等暖色都是冬日窗帘的首选颜色。当瑟瑟寒风吹进来时,在心理上会觉得这些暖色的窗帘过滤掉了风中的冷气,将最自然温馨的风送入室内。另外还可用紫色、粉色等暖色调的颜色,配以简单大气的抽象图案,做出颇有层次感的窗帘,内里再用白色、浅紫等透明纱相配,整个窗子都会生动起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