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贵阳中心城区房价过万 外地人成购房主力(3)

2010年12月01日 10:08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商业地产势头旺

  当地人士形容贵阳的商业地产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随着城市经济的发展以及新区建设、旧城改造步伐的加快,贵阳市场对于商业地产的需求逐渐提高,于是,集中了商业、写字楼、公寓、酒店、娱乐等多种业态的综合体,在中心区及金阳新区便如雨后春笋般出现,成为贵阳房地产市场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自2009年起,贵阳土地供应主要以商住和商住综合为主,纯住宅和低密度住宅用地供应日渐减少,这使得商业地产的竞争成为今后几年贵阳地产竞争的主战场。

  各大房地产公司也瞄准了具有持续发展前景的贵阳商业地产市场。李俊介绍,中天城投正在金阳新区打造一个总建筑面积255万平方米的国际会展城综合体项目,包括会展中心、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商业、住宅等等,将会发展成为金阳新区的会展商圈。

  看好贵阳商业地产前景的并非只有各大房开商,中国证券报记者还亲眼看到贵阳商业地产项目销售的火爆。

  被冠以“淘金行动”的中天会展城商铺11月12日上午9点半发售,而9点钟时,售楼处外面的街道两旁便密密麻麻停满了几十辆车,大部分为贵阳牌照,售楼大厅内更是人头攒动,排队的人已经绵延出几十米,数十名保安以及售楼处工作人员都在维持秩序。

  排在队伍前面的人半是诉苦半带炫耀的表示,“我们提前两天就过来排队了,就是怕买不上。”会展城的火爆场面甚至还引来了“号贩子”的参与,正当记者询问之时,旁边有人小声问是否需要号,“号比较靠前,肯定能选个好位置,要价1000元”。

  会展城此次推出80余间商铺,开盘半个小时左右销售率已经超过30%,其中商铺最低的价格也已接近4万元/平方米。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