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南京2家楼盘促销出新 集体玩“售后包租”

2010年12月01日 14:51 来源:金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岁末楼市促销潮已经到来。上周,万科在全国首创网络积分买房,金浦名城世家推出“每天2套秒杀房,秒中一套省32万”,某大牌开发商推出“一律首付3成”,仙林一楼盘借团购打9折……

  如今,南京又有两家酒店式公寓,集体推出“售后包租”的特色促销方式。

  其中一家酒店式公寓推出广告称“5年返租36%”,让很多投资客颇为心动。另一家楼盘推出“售后包租8年”,更是创下南京公寓售后包租期限最长的纪录。

  开发商贴钱保证5年返租36%

  这家打广告称“5年返租36%”的楼盘,是位于奥体的嘉业国际城。该楼盘目前在推“壹号公馆”,即一幢28层的高层住宅,为70年住宅性质的精装修酒店式公寓,户型70-150平方米左右,均价27000元—28000元/平方米。

  该楼盘在广告中称“壹号公馆为部分业主提供5年的租期保证,5年保证36%投资回报率”,使得业主“在通货膨胀、财富缩水的年代,无论是将人民币存银行定期或投资股票、基金、黄金,都不如拥有一套壹号公馆来得安心、有保障。”

  昨天记者打电话前去询问时,售楼人员表示:“我们只是把壹号公馆4-7层的房子,接近60套,拿来进行售后包租。如果你不是买房投资,而是想买房自己住,可以选择7层以上的房源。”

  如何包租?售楼人员介绍,现在买房,今年年底就能交付,如果包租的话,2011年初合同就开始执行:“我们会跟你签一个包租合同,包租合同会写明,5年合同的前2年,买房人每年按照购房总款的6%获得收益,后3年,买房人每年按购房总款的8%获得收益,因此一共收益是总房款的36%。”

  机构看重返租回报决定“团购”

  记者算了一笔账,如果购买70平方米的公寓,则总价在190万元左右,5年的收益在68万元左右。平均每个月的收益在1.1万元左右,这个收益算是相当高了,就算是新街口一套70平方米公寓一个月也租不到1.1万元,因此租金回报相当诱人,也证明开发商其实是在贴钱。

  另外,按照首套房来算,首付3成,贷款20年,即便按照基准利率,月供在9700元左右。而开发商每月提供1.1万元的租金收益,完全能够抵消月供。

  不过,买房人也有疑问,一是觉得均价27000元—28000元/平方米有点高,比周边楼盘高出一截,觉得这种高额回报的售后包租属于“羊毛出在羊身上”;二是担心包租5年有点长,这5年房子都不属于自己,而且要是房子被租客弄坏了房子的装修和家具,怎么办?

  售楼人员表示,嘉业国际城属于奥体新城CBD,配套成熟,价格有价值支撑,另外房子是给专业的酒店公司来管理,会保护得很好,而且如果有损坏,会帮助进行维修,所以买房人不用担心。

  据悉,已有许多投资客包括机构,看重嘉业国际城丰厚的返租计划,因此来团购房子。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