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上海楼市再次陷入低迷 明年初或现集中性购房(2)

2010年12月01日 16:30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步到位”客户增多

  就在房东撤牌惜售的同时,客户方的购房需求也悄然发生着变化。据悉,由于限贷限购令的打包出台,使得一些自住板块原先主打的2房受到冷落,而130平方米以上的3房逐渐受到热捧,“一步到位”的改善型客户明显增多。

  最近上海中原万里板块的一家门店接待了一对夫妻,他们本来想买套“中环家园”的2房,然后再帮父母买套小面积的房子。但是贷款政策、限购令出来之后,他们犹豫了,如果再买两套,一套自己住、一套父母住,那么就陷入了贷款和限购的双重窘境。回去思考再三后他们决定,索性买一套大面积的3房,和父母住在一起。最后他们买下了“中环家园”一套145平方米的3房,总价365万元。

  据区域内上海中原门店业务员反馈,最近成交的房源呈现出“两头热,中间冷”的局面。一种是90平方米以下的小户型成交有所增多,主要是作为婚房,因为价格稍便宜,资金压力较小,客户主要是首次置业的小青年。另一种主要是130平方米以上的3房,主要为置换型客户。

  据上海中原普陀区万里板块区域经理王瑶表示,细则前他们是准备“层层递进”,先换套2房,以后再改善换3房。可是现在贷款政策、限购令破坏了他们的置换计划,大多客户都表示“索性买套大的,一步到位得了”。

  上海中原松江新城分行经理王博也有同感,表示区域内平时成交最好的100平方米-110平方米的标准两房近期遭到“遇冷”,而1房的小户型和3房的大户型却受到了更多购房者的热捧。同样,大宁板块也出现类似的情况,上海中原大宁分行经理周银平表示,“最近区域内大户型比较好卖”。主要因为限购出台,许多家庭本来想置换一套2房作为过渡的,现在都更倾向于买一套大面积的3房。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