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昆明:12月超10楼盘入市抢滩 或年内最大放量

2010年12月16日 14:26 来源:昆明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份,继续11月的好势头,昆明楼市再次迎来集中放量,预计将有包括经典双城、银杏人家、西山新城、万科金域缇香、润城在内的超过10个新盘开盘。年末的昆明楼市或将迎来年内开盘最高峰。

  昆明楼市在经过“金九银十”的反弹之后,逐渐“回暖”,很多开发商瞅准了这一机会,纷纷在11月推出新楼盘。据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示的数据显示,11月昆明有7个楼盘获得了预售许可证,楼盘供给量总计超过230万平方米。扎堆开盘一定程度缓解了昆明楼市大半年的饥渴,也让各项目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汇都国际2期开盘,当天销售就破2.8亿;南亚风情第壹城楼盘中央商业广场二层开盘,20分钟售罄;银座熙翥苑开盘,现场就热销85%……。11月份的大丰收以及楼盘“准生证”的松口,让部分开发商瞄准了12月份的昆明楼市,集中推出新房源,希望延续11月的火热。

  作为全国一流的房地产公司,万科于今年7月份首次在昆明亮相,并宣布了首发之作——万科·金域缇香。在取得了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之后,万科·金域缇香再次出发,预计将在12月份推出第2批共计300余套房源。万科此次推出的新房源皆为精装修住宅,这符合了万科发展低碳地产的宗旨。

  12月份即将开盘的新楼盘有约12个,包括经典双城、银杏人家、西山新城、万科·金域缇香、润城等。纵观这些新楼盘,除了昆明主城区新楼盘之外,嵩明县银杏人家三期和富民县沁园也将参加到此次年终销售冲关。随着昆明轨道交通建设的日渐成型,昆明与周边地区的联系将更加紧密,昆明郊县的区位价值正在逐渐体现出来。银杏人家三期和沁园的出现说明了开发商对昆明周边城镇发展价值的信心,也印证了目前昆明“大城市圈”的发展轨迹。(实习记者 白义俊)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