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购房团将赴美抄底 为子女留学做准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沈阳购房团将赴美抄底 为子女留学做准备(图)
2009年01月16日 0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加州蒙特利公园市一栋一千三百多英尺的独立房正在出售中,该房产地处洛杉矶市郊的一个华人聚居的普通社区。“中国购房团赴美抄底”的新闻最近颇受关注,但业内人士指出,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目前中国公民赴美置产还面临诸多问题,可行性并不高。图中房产正是中国某网站组织的赴美购房考察团的考察对象之一,据称该房产建于一九六七年,标价约四十七万美元。组织者称考察团明年一月成行,将分别考察洛杉矶、旧金山和拉斯维加斯等地。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沈阳一月十五日电 (汤龙)沈阳市房地产业协会将于二月中旬起组织购房团赴美进行投资和交流;每个购房团大约由二十人组成,准备陆续组织四至五批。

  该协会秘书长杜学增透露,共将有一百家会员单位和个人参与购房团。他说,会员企业参加购房团,是希望借此考察金融海啸后的美国地产情况,并寻找发展机会;个人赴美购房,大多是考虑在美国楼市低迷时入市,儿女留学时可就近陪读,或为子女以后在美国发展做准备。

  杜学增称,协会已同美国欧森克劳斯有限责任公司、洛杉矶九华地产集团、美国芝加哥房地产买卖和管理公司、美国加州第一银行、美国杰诚移民事务所确立了合作意向。

  杜学增同时表示,美国的法律同中国差别很大,购房者如果不了解美国当地的市场、法律,抄底要非常慎重;如果投资人不在美国定居,那么今后房产的出售或出租都很麻烦。

  据有关信息显示,由于受全球性金融危机影响,美国房产普遍降价,且有的地区降幅很大。对此次沈阳购房团即将赴美,有专业人士提醒还是谨慎为好。(完)

【编辑:魏恒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