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调查报告显示:千万富豪投资房产比例上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胡润调查报告显示:千万富豪投资房产比例上升
2009年01月16日 09:13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胡润研究院在上海发布的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指出,受全球金融风暴影响,富豪们的投资理念趋于保守。与此同时,今年富豪的理财投资方向有从股票转移到房地产的趋势。

  调查报告显示,富豪的投资理念趋于保守,选择规避风险投资理念的富豪人数从去年24%增长到29%;选择被动投资理念的人数从去年19%直降到今年7.3%。一半受访富豪选择理性投资理念。另一方面,富豪投资房地产比例从去年的26%上升到34%;股票投资比例从33%下降到18%。调查显示,除自住房产外,经常使用的第二套房产所在地是:浙江富豪倾向上海,广东富豪倾向香港,而东北和山西的富豪倾向北京。

  富豪拥有休闲度假房是新的发展趋势。自然风光、子女教育和海景是选择度假房的三个主要原因。有1/3受访富豪享有度假房。温暖如春的三亚是富豪们最青睐的度假房所在地,这也是北京富豪最青睐的度假地方。其次是风景秀美的杭州。浙江富豪还会考虑在欧洲拥有度假房。

  胡润表示:“金融危机影响了全球的奢侈品销售,2009年的中国奢侈品销售速度也会放慢。但是中国还是奢侈品牌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记者 张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房产频道

【编辑:高雪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