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三环写字楼惊爆6000元超低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西三环写字楼惊爆6000元超低价
2009年02月03日 13:5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每平方米6000元超低价急售广源大厦写字楼一层。”今天上午,不少市民的手机短信中出现一条这样的房产广告。“啊?西三环,6000元,疯了吧?”对于这个价格,不少人惊叹不已。

  广源大厦位于紫竹院立交桥东北角,属于西三环以里,为一栋已建多年的综合性商厦,含办公、商业、金融、餐饮、娱乐等功能,地上九层、地下二层,总建筑面积近八万平方米。今天打出广告出售的这一层位于4层。

  怀着对这个价格的质疑,记者拨通了广告所留电话。接电话的侯先生告诉记者:“确实是每平方米6000元,但必须6000平方米整买,总额3600万元。另外,该写字楼的产权还有37年左右。”至于超低价出手的原因,侯先生解释,他们是一家投资公司,在去年遭遇金融危机以来,现金流有点儿问题,所以才不得不出手。

  “这可能与非住宅出租税费上调有关。”对于这家企业超低价出售写字楼,中原地产北方区董事总经理李文杰这样认为。“去年11月份,地税局上调非住宅出租税费至25%,加大了写字楼出租的成本,虽说春节前出台的‘15条’新政中称,调整房屋租赁税收管理方式,对个人出租非住房应缴纳的各项税费制定综合征收率。但从目前看不可能回到原来的5%。从去年12月以来,由于出租难了,税费高了,小业主出售写字楼的现象确实明显增加。”

  李文杰强调,这个价格应该是个“个案”,但在未来一年内,随着业主或开发商现金流紧张,不排除超低价频出的现象。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