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36国企千余岗位聘世博会工作者和志愿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新世博

上海36国企千余岗位聘世博会工作者和志愿者

2010年10月24日 19:4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海世博会上海企业联合馆24日在此间宣布,上海市国资委下属的36家企业,最近精选出1000余个工作岗位,从即日起向世博工作者和志愿者发出招聘邀请。

  这36家企业都是上海企业联合馆的出资单位,也是上海国企中的佼佼者。相关招聘公告强调,包括“小白菜”在内的青年世博工作者和志愿者将成为优先考虑对象,世博相关展馆总代表或馆长的推荐信,很可能成为应聘者获胜的“金钥匙”。

  上海企业联合馆总制作人、上海国盛集团董事长施德容表示,上海企业联合馆作为连结世博与企业的纽带,组织此次公开招聘活动,既是上海国有企业对世博工作者和志愿者辛勤工作的回馈,也是上海企业联合馆主题“城市,升华梦想”的具体体现。

  据介绍,应聘者可根据自己的专长、学历、兴趣、经验和资历,选择不同企业从低到高不同级别岗位,包括财务经理、研发领域带头人、学科带头人等具有挑战性的领导岗位。

  本次上海国企大型公开招聘活动由上海企业联合馆主办,上海世博局、上海市国资委、上海市教委等均为支持单位。更多信息可登陆上海企业联合馆官方网站的招聘专栏www.expo2010scp.com/jobs。(记者吴宇、吴陈)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