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本周降温 世博园区备百个热水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新世博

应对本周降温 世博园区备百个热水瓶

2010年10月25日 19:52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世博会还有最后一周时间,我们要善始善终,在服务细节上不断完善。 ”世博局AB片区部长周先强说。

  如何在细节上不断完善呢? AB片区部发现园区热水供应的小漏洞。本周,申城的气温将大幅下降,游客对热水的需求肯定会增加。据介绍,在参观者援助点安装了热水器,有热水供应,但随着热水需求量的增加,一两台热水器可能无法满足游客。于是,在周部长部署下,AB片区部昨天准备好了上百个盛满热水的保温瓶,放在A、B片区的9个参观者援助点内,供人们随时取用。

  AB片区部还准备根据近日超大客流的实际情况,调整部分排队区隔离栏,对一些松动、损坏的隔离栏及时进行修复。片区部这两天还增加了200名志愿者,这些志愿者今天仍将在园区工作。 “世博会已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我们会把服务工作做得更细,更人性化,在最后一周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周部长自信地说。(俞陶然)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