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后园区安保持续到2011年4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新世博

世博后园区安保持续到2011年4月

2010年11月03日 16:14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84天的世博会已落下帷幕,但工作了184天的世博安保人员仍在坚守岗位。

  “世博闭幕后,安检工作重点已从对游客的安全保障转换到对撤展拆馆的秩序保障上来。”世博第一安保责任区指挥组副组长刘戈告诉记者,凡是岀园人员,都需进行安检。如随身携带物品,则必须持有“园区进出单”,安保人员将对单据上所列出的物品一一比对,才能放行。

  目前,园区仍根据所划分的区块进行24小时的网格化巡逻管理。步巡、车巡、出警工作仍与世博会期间一样,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据了解,世博场馆将在明年4月全部拆除完毕。(忻文轲 潘高峰)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