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 科 教| 时 尚|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 片|图 片 库|图 片 网|华文教育|视 频|供 稿|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
■ 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青年才俊的时尚江湖(图)

2006年08月02日 10:07

  年轻永远是一段佳话,倘若既年轻又兼具超凡的才能,似乎没理由不指点江山,唯才至上的设计界尤为如此。

  别管时尚圈多少次复古回潮,年轻化是恒久不变的主题,即使是坐拥上百年历史的经典品牌,其设计总监也是越换越年轻,好让自己新血常流,长生不老,更多的独立新人品牌则干脆由年轻人执掌。

  年轻有什么好?答案很多。对于设计师来说,或许重要的是他们对传统窠臼的嗤之以鼻。不按常理出牌,很多时候,青年才俊们像是一个个灵魂附体的神,这才使奇迹成为可能。有时候,成败不管经验,全凭天分,所以,不必为天才少年Este鄄banCortazar十几岁便在纽约T台后运筹帷幄感到奇怪。

  以下青年才俊证明了一件事:时尚无关年龄,但年轻永远传奇。要是你愿意称他们一声“神童”,那也未尝不可。

 

 

  头号宠儿:ZacPosen

  年龄:25岁

  设计品牌:ZacPosen

  出身背景:

  ZacPosen是当之无愧的天才少年。作为纽约新锐服装设计师,美国第三代设计师的代表,他的名字在时装界已是无人不知,他更是近年来好莱坞巨星最钟爱的设计师。出道以来,ZacPosen凭着超凡的才能与随和的态度,迅速成为纽约时装界的头号宠儿,被时尚杂志大加追捧。《Vogue》将他列为21世纪全球最佳新秀设计师之一,称之为“BoyoftheMoment”,他的蹿红经历犹如一连串美梦成真的剪影。

  16岁时,Posen在大都会博物馆艺术时装设计学院实习期间,开始与时装有所接触,随后进入圣马丁设计学院攻读女装学士学位。2000年,当女明星PazdelaHuerta穿着他的同学、19岁的Posen设计的礼服在派对上大放异彩时,众皆哗然,《纽约时代》杂志不惜称之为“本年度最佳服装”。而当时的ZacPosen连发布会都未曾举办过,根本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孩。求学期间的Posen已是Tocca品牌的正式设计助理,并创建了自己的品牌。由于品牌很成功,他在2001年放弃学业专心经营,次年的首场时装发布会可谓毁誉参半,在承受苛刻批评的同时,Posen也因此获得了一些奖项,从此确立了他在第七街的位置。现在,Posen拥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品牌,设计的不光衣服,还有手套、梳子等,而他不过是个“八零后”。

  品牌简述

  ZacPosen大肆张扬女性美,具有夸张的上世纪40年代好莱坞风格,既创意十足又深谙女士着装之道,因而ZacPosen被誉为下一个MarcJacobs。曲线凹凸的上衣是ZacPosen的拿手好戏,连身洋装美得令人窒息。而一些绸缎的运用,鱼尾造型的裙摆及斜裁手法等,则充分展现了他对现代时装史深刻、独到的见解。尖角领,20年代的平板款式,带有印花图案细节的雕塑一般的造型,飘逸的裙摆,绳带捆绑与不规则的图案设计都是该品牌的特别之处。

  在2006秋冬女装秀里,ZacPosen融入80年代设计风格,宽大的垫肩、精致的褶边、收腰以及富有光泽感的短裙格外抢眼,反映出设计风格的日趋成熟。而为其捧场的好莱坞当红女星UmaThurman,也堪称迄今为止纽约时装周最有分量的捧场客。

  名人粉丝团:

  影星克莱尔·丹妮丝(ClaireDanes)曾说:“是他让我成为一个当红炸子鸡!”ZacPosen极受好莱坞女星青睐,麦当娜、娜塔莉·波特曼、丽芙·泰勒、朱莉安·摩尔、凯拉·塞德加维克、米拉·乔沃维奇、名模安吉拉·林德沃等众多名流都是他的粉丝。

FelicityHuffman在奥斯卡穿ZacPosen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吴歆】
:::相 关 报 道:::
·探寻北京时尚新锐潜势力(图)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