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款银行理财产品到期 158款实现预期收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198款银行理财产品到期 158款实现预期收益

2010年10月25日 14:0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普益财富监测数据显示,本期(10月15日—21日)共198款银行理财产品到期,其中保证收益型51款,保本浮动收益型17款,非保本浮动收益型130款。这198款产品中有40款未公布到期收益率,其余158款公布了到期收益率的产品均实现了预期收益率。

  本期到期理财产品的投资对象多为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类、信贷类,其中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类71款,信贷类64款。因这些投资对象均为稳健型资产,投资风险较低,这两类公布了到期收益率的产品全部实现预期收益。

  到期理财产品中,到期年化收益率达4.00%以上的理财产品共13款,其中12款为信贷类产品。

  >>相关仅两成QDII净值上升

  本期仅两成QDII理财产品净值上升,所有QDII产品平均净值增长率为-1.04%。其中,渣打银行的“美林聚焦亚洲QDII200711”产品本期上涨1.96%,成为周涨幅最大的产品;而周跌幅最大的则是渣打银行的“施罗德另类投资方略-施罗德商品基金USD”产品,其净值下降9.99%。

  截至10月21日,正在运行的230款QDII理财产品中,累计收益率为正的理财产品有129款。其中,渣打银行的“开放式黄金指数人民币UTSN003”产品位列收益榜首位,其运行以来的累计收益率为82.60%。

  从银行性质看,中资银行共有19款QDII理财产品正在运行,其中5款产品累计收益率为正,其余产品浮亏程度均未过半;外资银行的211款QDII理财产品中有124款产品的累计收益率为正,其余理财产品累计亏损均低于50%。

  从运行期限看,运行期为6个月至2年的QDII理财产品有52款,自运行以来的平均累计收益率为0.10%。其中,表现较好的是花旗银行的“贝莱德印度基金”产品,其累计收益率为46.71%;而表现较差的是渣打银行的“贝莱德全球基金-新能源基金USD”产品,其累计收益率为-6.72%。(高晨 马文婷)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