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长城交管卡事件追踪:中行称有效期内免年费

2010年11月15日 08:35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长城交管卡要收20元年费》的连续报道,引起江城百万驾驶员的强力关注。昨日,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对此作出承诺:2010年8月底前申领的“长城交管卡”,在6年原有效期内仍然遵行刷卡免年费的优惠政策。具体细则为:

  今年8月31日前申领的长城交管卡,在原有效期内(6年)继续优惠免年费;8月31日后,到期续卡的交管卡,按中国银行总行信用卡年费规则收取,上年刷卡消费5次免次年年费;今年9月1日开始新申领的交管卡,首年优惠免年费,在首年内刷卡消费5次免次年年费,次年刷卡消费5次免下一年度年费,以后年度依此类推。

  需提醒驾驶员的是,今年8月31日前申领的交管卡,签署代缴款的信用卡功能由原系统自动激活,到期续卡要留意年费问题。9月1日后新申领的交管卡,如果没有激活,信用卡功能将不可用,也不会收年费。详细情况可参见随卡寄送的使用手册或电询40066-95566。

  此外,省分行表示,交管卡具有交管代理缴款、自助缴款服务功能,免除排队、奔波的麻烦,还可享有中行推出的多项优惠增值服务,如10元看电影,5折餐饮,积分兑好礼等活动。

  据介绍,今年8月,中国银行湖北分行进行了卡系统数据集中、改造升级。(记者 邵澜)

参与互动(0)
【编辑:梅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