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兔年贺岁金条天津受欢迎 售价每克达322元

2010年11月19日 15:03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报记者 崔巧琳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兔年贺岁金条在本市亮相,售价定为每克322元。由于事先已经办理过预订手续,并缴纳了订金,前来购买金条的市民都显得从容不迫,但也有许多没有办理过预订手续的市民打电话到经销商处咨询是否还可以购买。据了解,目前本市仍有6公斤左右兔年贺岁金条可供市民购买。

  昨天上午,记者在宝华工贸中心看到不断有市民走进来购买自己预订的兔年贺岁金条。因为早在10月份就办理过预订手续,并按照每克300元的价格缴纳了订金,市民只要补足差价,就可以将自己预订的金条领走。心里有了底,市民们都没有了当初连夜排队办理预订手续时的焦急。记者看到同时前来领取金条的市民不过五六位,中心安排了多位工作人员为其办理相关手续,所以基本不用等候。

  据了解,宝华工贸中心首批到货的兔年贺岁金条有120多公斤,已经全部被市民预订。昨天该中心只有10多公斤金条被市民取走。该中心人士告诉记者,现在还在联系,争取从其他地区再调配一些兔年贺岁金条过来。如果调配成功,这第二批金条要按照什么价格销售,现在也不好说,有可能会按照当时的金价再定。

  宝泉投资有限公司人士说,目前还有6公斤左右的贺岁金条没有被预订,市民可以前来购买,这些金条主要分为50克、100克、500克和1公斤等4种规格。

  据了解,兔年贺岁金条在本市每克322元的售价与北京菜百的首发价格相同,在各地的售价中,几乎可以算是最低的。据报道,该金条在长春的售价为每克328元,在呼和浩特为每克330元,在广州甚至达到每克360元。

  据了解,昨天贺岁金条的回购价格为每克283.7元。按照羊、猴、鸡、狗、猪、鼠、牛、虎各年贺岁金条分别为每克94元、104.5元、125.5元、134元、175元、222元、209元和288元的销售价格计算,除虎年金条外,其他各年的金条都已大幅升值。

  假设一位市民从羊年开始,每年购买一根100克的贺岁金条,到昨天,羊、猴、鸡、狗、猪、鼠、牛年购买的7根贺岁金条已经总共升值了92190元。(王婷)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