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网络贩卖冒名信用卡 律师称买卖双方构成犯罪

2010年11月30日 16:09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长期出售大量透支信用卡,普卡可透支1万元、2万元、3万元,金卡可透支5万元、10万元、20万元。价格合理,是您周转的最佳选择。即使您没有工作、存款、房子、车子,也可以办理。只要您要卡,我们绝对让您满足。”这是某网络博客上挂出的广告。

  出售信用卡,一种新的信用卡诈骗手段,时下正横行于网络。记者在“谷歌”输入“出售信用卡”,搜索到约860万条相关信息。

  信用卡销售究竟是怎么回事?这些公然叫卖的冒名信用卡究竟从何而来?网上买卖冒名信用卡如何操作?买卖冒名信用卡是否构成犯罪?近日,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

  卖家批零兼营要多少有多少

  近日,记者佯装买家与卖家沟通。记者先联系了一个网名为“VISA”的卖家,他声称,所有出售的信用卡,都是“正规”材料申办的,这些资料都是通过各种渠道得到的,然后拿这些资料,开好公司证明托银行内部人员办理。各大银行的信用卡都有,额度从1万元至8万元不等。初次交易按20%收取交易费,如果额度比较大,或为熟客介绍的,可便宜一两个点。

  “只要下单,最迟第二天能到,一般当天就送达。包括信用卡资料、身份证、手机绑定卡、票据,没有任何交易记录。到货之自己激活,可以刷卡、取现、套现。”卖家“VISA”称,如果是批发,要多少有多少,交易费按10%收。

  在“VISA”专门用于销售信用卡的网络博客中,记者看到,其中还上传了各个银行的信用卡实图。

  冒名信用卡也有使用秘诀?

  一名福州卖家,在广告中还教买家如何“安全”使用冒名信用卡。“要我们卡的,可视频看货,也可给你发资料看,如果怕我们挂失,我们会把开信用卡的那个手机卡给你。用卡尽量在3次以内,把卡里的钱套现完,如果怕出事,用完卡把卡快递给我们。”这名卖家声称,他们的资料都是通过各种渠道得来的,开好公司证明再托银行内部人员办理,

  一些卖家为了证明自己的权威性,特地强调:“请大家一定要到我们这种正规的网站购买,以保障资金安全。”

  还有一些卖家对客户提出要求,还滑稽地打出“诚信交易,杜绝骗子”的口号。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