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入室行凶后跳楼自杀 造成2死4伤

2010年11月17日 14:21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救命啊,快报警啊!”昨晚(16日)7时多,仓山区怡美嘉园小区里,一名女子满脸是血狂奔下楼边跑边喊。民警闻讯赶到后却又发生了惊人一幕,一名男子从小区4号楼11楼纵身一跃,落在沿街店面的露天平台上当场死亡。这接连发生的怪事间,到底有何联系呢?

  昨晚9时许,记者来到现场。小区门前拉起了长长的警戒线,外人难以进入小区。小区4号楼11楼的房间灯还亮着,居民说民警正在里面调查取证。9时20分许,一具男尸被人从沿街店面的露天平台上抬下。

  居民张依姆说,晚7时多,她听到有女子在小区高喊“救命”,许多居民莫名惊诧不敢上前,有胆大的居民凑上前去询问女子发生了什么事。

  女子说,家里来了个陌生男子,敲开门后对着屋内一群人就是一阵暴打。“他人还在上面,老人都被打倒了。”居民见事态紧急连忙报了警,等待民警前来解围。

  不一会儿,民警赶到现场,令人吃惊的一幕发生了。就在男子行凶的4号楼11楼房间内,“砰”的一声,有人在夜幕中从阳台上纵身跃下。

  警方通过调查确认,跳楼的正是此前行凶的男子。随后,120急救人员赶到小区,分批对露天平台上以及事发房屋内的人员进行救治,发现屋内一名老人受伤后死亡,而从楼上跳下的男子也早已没了生命征兆。

  据了解,屋内死亡的老人是屋主的岳母林某,今年62岁。行凶者赵某,今年52岁。其他伤者还包括林某的两个女儿、一个外孙女和保姆,共4人。据初步调查,事故原因疑为赵某与林某的一个女儿有情感上的纠葛。记者随后从市二医院了解到,事故中的4名伤者目前仍在接受治疗,但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仓山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徐强 石芳)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