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孩不愿卖淫跳楼逃生 幕后黑手被判14年

2010年11月18日 13:48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即使死了,也不愿去做小姐!”不肯卖淫的广东女孩小卢,选择跳楼逃生。记者昨日(17日)从鲤城法院获悉,限制小卢人身自由,并威胁她卖淫的石某伟,一审被以绑架罪判处有期徒刑14年,并处罚金1万元。

  小卢是今年3月被朋友小黄骗到泉州的。3月28日,小黄的男朋友石某伟拿了一些电话号码给小卢,并让她发短信过去说:“大哥你好,我是小慧,今年17岁,我刚出来打工不久,家里遇到了困难,需要你的帮忙,你愿意帮忙的话,我可以把自己奉献给你。”还说对方如果回电话,“就约好地点见面,如果要发生性关系,起码要收取1000元。”

  小卢知道这是卖淫,便拒绝了,还称要回家。岂料石某伟威胁称:“你吃我的住我的,不给我赚钱就别想走,如果要走,拿5万元来买命!”随后吩咐女友小黄限制小卢的人身自由。

  小卢许久都没能筹到钱,石某伟便对她拳打脚踢。3月30日下午,石某伟将“买命钱”降至2万元,并给小卢的男友下了“最后通牒”,称若半小时内拿不到钱,就等着给小卢收尸。半小时内拿出2万块。小卢深知,依男友的经济条件,这是不可能的。就这样,趁石某伟上厕所和小黄对她放松警惕之际,小卢爬上窗台,向下望了望,距地面足有4层楼高!但她没有犹豫,纵身跳了下去。(海峡都市报)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