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邮局在居民小区门口设摊 城管砸摊殴打订报员

2010年12月20日 16:47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上海)市邮政局临平路支局的3名工作人员在欧阳路318号绿缘小区门口设“订报”摊,引来虹口城管队员的执法,双方发生肢体冲突。记者今日(20日)上午了解到,虹口区城管监察大队、临平路支局等相关单位已开始就此事进行协调沟通。

  前天上午,临平路支局的3名工作人员在绿缘小区门前设置了一个“临时订报点”。上午10时许,一名城管来到“订报点”要求立即撤摊。邮局工作人员与之协商,未果。随后,十多名城管人员赶来“增援”,他们将桌子掀翻,拽倒顶棚,并殴打了3名邮局工作人员。

  之所以会引来城管,据推测主要是因为设摊的位置比较“尴尬”,“订报点”位于小区大门外,靠近花坛的一块空地,平时主要用来停车,“但离人行道还是有一点距离的,不影响人走路”。记者从邮局方面了解到,“设摊订报”是常规做法,事先也和小区物业打过招呼,“双方都是工作,可能是理解上、认识上有偏差吧!”一名工作人员说。

  据悉,负责该地区执法工作的是虹口区城管监察大队第三分队,分队工作人员上午向记者表示,此事已经上报给了虹口区城管监察大队,但大队方面回避了记者的采访。(徐轶汝)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