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群众举报有人私卖烟花 警方一举查获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接群众举报,在朝阳豆各庄地区有人在街边私卖烟花。闻讯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正在售卖烟花爆竹的违法人员徐某抓获。经询问,徐某交代自己清楚今年北京关于烟花爆竹的禁放政策,也清楚私自售卖烟花爆竹是违法行为,但考虑到春节将至,为了弄些钱花,他还是决定铤而走险,从外地低价购买了一批烟花,打算在路边悄悄向过往行人兜售,不想还没“开张”便被一举查获。

  几乎是同一时间,朝阳群众再次举报某店内出现烟花。民警顺藤摸瓜 找出了向陈某兜售烟花的邓某,共计31箱 180余公斤。

  目前,徐某、陈某、邓某三人均被朝阳分局依法予以行政处罚。(李佳励 视频来源 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