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纪事】贵州榕江:家庭签约医生构筑乡村保健康防线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随着春节的临近,返乡人员增多。近日,贵州省榕江县为加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组建28个县级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下沉到乡村监测村民健康状况,积极构筑基层保健康防线。

  医生们针对村里60岁以上老人开展健康体检,并为他们送上治疗新冠病毒的中药汤剂。此次送诊上门医生们还为村民讲解了常见的老年人疾病、多发病的健康知识以及如何合理预防并发症,并与签约家庭医生的老年人进行现场续签。(杨莉娟 钟柳生 制作 袁超 视频来源 榕江融媒)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