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香港近半青年支持申办2023年亚运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调查显示,香港近半青年支持申办2023年亚运会

2010年11月01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青年会一项调查显示,有四成八受访青年支持香港申办2023年亚运会,不支持有三成九,另有一成三无意见。青年会建议港府多宣传亚运的正面影响。

  调查显示,四成八受访青年支持或非常支持香港申办亚运,不支持的有三成九,没意见的有一成三。五成六表示举办亚运会,动用四百多亿,不值得。而三成九则认为值得。四成八受访者认为,申办亚运着重点在于香港体育事业的长远发展,而不应局限于考虑账面上的盈亏,四成四不同意此说法。

  香港青年会副会长刘伟达表示,港府应具体向公众解释宣传赤字预算对市民质素带来的正面影响,让公众了解公帑的用途,释除负面疑惑,有助于提升支持度。他呼吁港府主动出击,利用余下一个月的咨询期,向公众透露更多申办亚运的各种咨询。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