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媒:香港代表团征战亚运 成绩左右申亚心态

2010年11月09日 1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广州亚运闭幕之日,就是港府即将决定是否申办2023年亚运之时。连日来,随着香港运动员陆续开赴广州亚运,这个香港历史上最大的亚运代表团,将决定着下月初香港社会是否申亚的心情。

  港府对是否申办亚运的资讯将在12月1日结束。连日来,港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接踵下区、参观体院,为运动员打气,为申办亚运说项。

  目前,香港有人士指出,香港已经成为世界会展业之都,每年吸引客流、商流、资金流和物流不知凡几,光每年落户在香港会展中心的亚洲或世界级最大规模的行业展览,就多达11个,香港还需要靠亚运会来提升知名度吗?

  香港体育界人士指出,如果香港选手能给香港社会带来去年东亚运动会那样的喜悦和欢乐,那么,亚运会落幕之日,将成香港决定是否申亚的有利之时。(记者 呈见)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