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500名内地豪客获邀赴港扫货 一单百万屡见不鲜

2010年11月10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港城是内地游客到港购物的热点,海港城今年首9个月逾137亿元的商户营业额中,一半是来自内地客。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中国工商银行将邀请500名高端信用卡客户于今年圣诞节赴港消费,香港旅游发展局已答允,为这批特别客人联络一些大商场和品牌名店,安排贵宾式体验,如圣诞装置亮灯及海上夜赏幻彩咏香江等。参与接待的海港城表示,这些是人均签账额达500万元人民币的客人,可享贵宾式专场购物安排。

  工商银行发言人证实,稍后将邀请5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高端信用卡客户,来港旅游3日2夜作为签账回馈,届时将安排他们入住最好的酒店,并会举行欢迎晚宴。她说,去年曾安排客户到澳门旅游消费,今年则与旅发局合作,来港观光消费。根据客户调查,客户最爱皮具和服装产品,故届时他们将到访海港城及时代广场。

  旅发局则表示,最快月底会安排这批旅客来港,除安排他们到皮具、钟表等名店,享贵宾待遇购物外,也正安排其它特别活动,如海上欣赏幻彩咏香江灯光表演、参与大型圣诞亮灯仪式等。

  海港城是其中一个接待这批贵客的商场。海港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零售租务)李丽仪表示今年首9个月商户营业额逾137亿,占全港零售业总额2353亿元的5.8%,当中半数来自内地客;为接待他们,商场届时将提供特别贵宾消费体验,稍后会提供购物优惠予工商银行持卡人。她说,预期12月营业额将有逾两成增长。

  九龙另一商场圆方目前也有4成客源来自内地,商场发言人称,内地豪客一张单消费额逾百万元的情况并不罕见,当中最受欢迎的是珠宝钟表。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