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笑面陈志云复职后工作愉快 传闻多多未影响心情

2010年11月18日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志云复工第二天传闻多多,但未影响他的心情,表示工作愉快。
李宝安被追问与陈志云的合作时微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陈志云复工第二天便要开OT(英文“over time”的缩写,意为加班)。前日刚复职电视广播业务总经理的陈志云,17日早上8时50分已返将军澳电视城开工,其间他没有出外午膳,至晚上7时半才离开;工作11小时。继前日对复工只发表感谢上帝与公司,昨日他保持低调,完成整日工作后只讲一句工作愉快。

  昨晨8时50分陈志云坐车返电视城,一如往常面带笑容,他应记者要求拍照。记者问他再返工是否习惯?他笑说:“迟些才跟你们讲。”记者追问他有没有跟集团总经理李宝安见面?他也没有回应,急脚返写字楼。一向注重打扮的陈志云昨日的西装配搭换了新色调,以蓝色系列的恤衫与领带趁深色牛仔裤,一身休闲装很醒神。

  李宝安否认搬走志云物件

  电视广播集团总经理李宝安于9时10分驾车返抵电视城,他也笑骑骑对记者。问他是否跟陈志云见过面?他说:“正常工作啦!”曾有传陈志云被停工前跟李宝安不咬弦,问陈志云复工后两人如何沟通?李宝安回应跟以前一样。至于无线是否有新项目及大计?李宝安不作回应,只说声明已公布了。

  有传闻陈志云停职期间,李宝安下令将陈志云办公室的对象搬到杂物房?李宝安就此问题重复两次笑说﹕“你信不信?”

  记者一直在守候陈志云,中午时间他也没有出外用膳,至晚上7时半离开写字楼时,记者再问他工作如何?他说:“愉快!”陈志云坐车到湾仔晚饭。

  TVB﹕大家庭无分党派

  陈志云复职引起传闻多多,就他停职期间有艺人避嫌跟他撇清关系,传闻“叛党”会被翻旧帐?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澄清陈总办公室的对象没有被搬到杂物房。他称陈志云停职期间应廉署的要求,将办公室换门锁并有人掌匙,对象是原封不动的。至于“叛党”被清算?曾醒明称外界一直传闻艺人分党分派,事实上大家是同事,犹如大家庭,公司的决定皆是集体的决定;没有传闻那些事。

  已离职无线的钱国伟昨午1时返电视城,他逗留了十数分钟便离开,他表示是处理《福禄寿演唱会》的工作。问他可有跟陈志云见面?他说:“我们有短讯联络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