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海洋公园斥资逾55亿扩建工程 新游戏登场吸客

2010年11月24日 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盛智文表示,扩建计划的建筑费用未受通胀影响,暂时未有打算加价。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海洋公园斥资55.5亿元(港元,下同)扩建工程陆续落成,最新登场是即日起启用、重力达3.9G的机动游戏“翻天覆地”,明年1月新主题区“梦幻水都”将开幕,新水族馆海洋奇观同期开放,主题区内的人工湖更设全球首个环回水屏幕,每晚上演水上烟火特效大汇演。

  该园为配合演出,将延长开放时间至每晚7时30分,原有海洋馆则关闭一年。海洋公园主席盛智文期望“梦幻水都”开幕后人流可升20%,他又指通胀下扩建计划的建筑费用未受影响,暂未有加价计划。

  海洋公园自“跳楼机”极速之旅后,已有近10年未有推出刺激的新机动游戏,重力达3.9G的机动游戏“翻天覆地”即日启用,正为园内圣诞特备节目打响头炮,公园表示“翻天覆地”每小时可载客480人,机身高22米、摇摆速度达每小时60公里,以360度凌空回旋,彻底反转了地心吸力,其它圣诞活动,包括园内两棵20呎高、以合唱团组成的“真人圣诞树”。

  盛智文透露,10月受万圣节活动带动,单月录53万人次的新纪录,估计圣诞节期间入园人次亦可按年升15%至20%。

  明年1月邻近正门的全新主题区“梦幻水都”亦将开幕,当中的旗舰景点海洋奇观外形设计独特,这个新水族馆外形犹如一只巨蛋,外围以244块不规则四边形玻璃组成,将饲养4500条鱼,单把水族馆注满水已需4天,日后市民可在水族馆内的大餐厅边观赏海洋生物边用餐。

  海洋奇观前的全新人工湖,1月开始亦将设有全球首个360度、高10米、直径达15米的环回水屏幕,于每天晚上上演由奥斯卡得奖作曲家配乐的水上烟火特效大汇演,诉说人类与大自然的故事,为此,乐园的关闭时间会由现时的傍晚6时延至7时30分。“梦幻水都”开幕后,另一新主题区“热带雨林天地”,将于4月正式开放。

  将于明年1月2日关闭的海洋馆,至今已有33年历史,盛智文表示关闭后馆内海洋生物将迁至新开幕的海洋奇观展示,估计将需关闭一年,但在12月5日至1月2日期间,市民将有机会在馆内潜水、留宿。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