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瑞信料香港经济增长2011年放缓至4.8%

2010年12月20日 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瑞士瑞信集团20日在香港发表报告称,全球经济持续改善,预计明年香港经济增长为4.8%。瑞信董事总经理陶冬认为,未来半年美国推出第三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QE3)的机会不大,而大量流动资金,将推动港股市和房地产价格继续上涨。

  陶冬指出,料明年内地利率上升,欧美国家保持利率不变,但流动性增加,估计H股会因此“跑赢”A股。

  内地方面,陶冬认为,在食品、商品价格上涨,及工资水平上升的带动下,通胀会继续升温,至明年中达至高峰。

  他续指,在推出QE2后,虽然美国就业并未出现明显改善,但目前主要经济数据大致向好,除非明年美国经济不能保持复苏,否则未来半年内推出QE3的机会不大。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