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警方机动部队“战术巴士”将面世

香港警方机动部队“战术巴士”将面世

2022年04月08日 1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香港警方今日(8日)表示,全新设计的警察机动部队“战术巴士”,将于今年第二季起开始交付,首8辆巴士先由机动部队总部接收,交予相关大队先行使用。

全新设计的“战术巴士”。图片来源:香港警方社交媒体
全新设计的“战术巴士”。图片来源:香港警方社交媒体

  交通总部运输科自2016年起,从不同渠道咨询前线同事,并将相关意见融入全新设计的“战术巴士”中。当中加入多项崭新的设计以提高性能及安全,确保警队整体的行动效能。

  据悉,新的“战术巴士”在各方面的设计和装备与以往的中型巴士截然不同,巴士加强了针对防暴的配置。其他隶属于冲锋队及快速应变部队的“战术巴士”,亦将于2023年陆续投入服务。

【编辑:吉翔】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