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香港海洋公园"每年都有新惊喜" 游客人数创新高
2007年05月16日 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洋公园由二零零六年七月一日至二零零七年五月二日的十个月零两日的有史最短时间打破了去年四百三十八万的入场纪录,当日更开创历年新高,迎接了本年度第四百五十万名游客。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五月十五日,香港海洋公园本年度第四百五十万名游客欢庆收获身后的丰盛礼物。海洋公园由二零零六年七月一日至二零零七年五月二日的十个月零两日的有史最短时间打破了去年四百三十八万的入场纪录,当日更开创历年新高,迎接了本年度第四百五十万名游客。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香港商报报道,香港海洋公园发言人昨(15日)公布,在其由06年7月1日至07年6月30日的财政年度内,只用了10个月零2日,入场人数已经达到450万人次,成功打破对上一个财政年度438万人次的入场纪录,也是有史以来用最短时间便打破去年的入场人次纪录;刚刚结束的黄金周入场人次,亦比去年增加3.4万人,达到15.7万人次。

  盛智文:每年都有新惊喜

  香港海洋公园主席盛智文指出,刷新入场数字,是一个新的里程碑,并指过去三年,海洋公园的入场人数均创新纪录,每年都有新惊喜!他对保持这个优势充满信心。海洋公园昨午特别在公园内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盛智文表示,在去年度438万人次入场人数中,本地游客占四成半,内地旅客占四成八,当中八成半是旅行团,一成半是个人游游客。

  对于今年的个人游游客赴海洋公园游玩人数,他相信会增加至两成七或两成八,比去年上升一成二至一成三。至于刚过去的五一黄金周的入场人数,盛智文称今年黄金周的入场人次,比去年黄金周的12.3万人,增加3.4万人。

  第450万名客获赠纪念品

  另外,海洋公园昨日亦将满载熊猫玩具及纪念品的巨型礼物箱,颁赠予第450万名游客的香港家庭郑先生一家。郑太表示,因持有海洋公园年卡,故每星期都会来海洋公园游玩,她认为海洋公园每个节日都有新的节目新的惊喜,吸引他们游玩;她的六岁儿子郑卓朗则说,海洋公园有好多好玩的,有空的话,实在想天天都来玩。(黄存新)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