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迪斯尼对今年入场人次有信心 特备节目迎春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迪斯尼对今年入场人次有信心 特备节目迎春节
2009年01月16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月十五日,香港迪斯尼乐园为迎接农历新年来临,特别举行〝福到满城贺金牛〞大型巡游。图为演员们在迪斯尼乐园的美国小镇大街上表演传统的舞金龙、醒狮及舞蹈。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受到经济环境不明朗因素影响,香港旅发局预料今年访港旅客量将出现负增长。香港迪斯尼乐园表示,仍未看到经济对入场人数的影响,对今年入场人次仍有信心,但会密切留意市场情况,作出相应措施。

  另外,迪斯尼为迎接金牛年来临,由16日起举行“福到满城贺金牛”活动,并首次摆放“八福游园汇”园艺装饰,让旅客和市民行大运。

  香港迪斯尼乐园市务总监陈国裕表示,香港迪斯尼乐园的入场人次录得稳定增长,预计今年入场人数将较去年好。他说,现时仍未看到经济对乐园入场人数的影响,对今年入场人次仍有信心,但会密切留意市场情况,作出相应措施。“我们一如以往,做好各个节日特备节目,不会受到经济环境影响而改变”。

  迪斯尼还将不断推出各种优惠,如香港居民酒店房租七折等,保持吸引力。

  春节将近,迪斯尼为迎接金牛年来临,由16日起举行“福到满城贺金牛”活动,首次推出结合中国传统与园艺装饰一起的“八福游园汇”,在园内摆放“丰盛”、“高升”、“万利”和“健康”等,让旅客和市民在新年行个大运。另外,下月7日起,也会加插情人节布置,配合庆祝活动。

【编辑:刘羡
    更多港澳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