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香港部队举行新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1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日,迎着2023年的第一缕阳光,驻香港部队在中区军用码头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官兵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坚决担负起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的神圣使命。美丽的维多利亚港,停靠着驻香港部队宿迁舰,舰艇上满旗高悬,水兵们分区列队,以隆重礼仪迎接新年的到来。当天上午6时55分,驻军仪仗队员昂首阔步从中环军营护旗而出,他们精神抖擞,迈着铿锵的步伐走向中区军用码头。伴随着雄壮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官兵面向国旗庄严敬礼。当天上午,驻香港部队昂船洲、石岗、赤柱等各个营区都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周详 范思忆 制作 岳子岩)

责任编辑:【何三礼】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