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腔队】巴基斯坦留学生探访海水稻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 1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米饭,作为中国人的主食,承载着千年的历史。而随着人口的增长,粮食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中国海洋大学的留学生Wajid和本科生宣立帆将挖掘海水稻的科研进程,探访海水稻研究中心,学习海水稻科研研究者刻苦钻研和不懈努力的科研精神。(视频来源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