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因协助擒匪获颁"好市民"奖 青年贩毒被判入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曾因协助擒匪获颁"好市民"奖 青年贩毒被判入狱
2009年01月16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名曾在街头擒获劫匪,获颁“好市民奖”的见义勇为青年,疑因女友父亲患病而面临财政压力,在友人唆使下竟沦为毒贩,去年在沙田运送“K仔”被警方当场截获。

  青年15日承认一项贩毒罪名,法官慨叹被告罪行令其早年的英勇行为蒙上污点,判其入狱4年9个月。

  由好市民沦为阶下囚的被告尹志华(24岁),犯案时报称任职运输业,15日承认于去年7月9日,在沙田耀谦楼地下贩运危险药物,即9个透明包装内含167克俗称“K仔”的氯胺酮,事成可获1800元报酬。

  辩方求情时透露,被告曾在一宗街头劫案中成功协助追捕劫匪,于2001年获当时的警务处长曾荫培签发好市民奖,早前因女友父亲患病须筹钱治病,铤而走险犯案。又指被告任职货车司机月入2万元,家人及雇主均盛赞被告的性格正面积极,雇主表明愿意日后再聘用他,故要求法官轻判。

【编辑:刘羡
    更多港澳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