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访问印度包下整个泰姬陵酒店 防恐怖袭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访问印度包下整个泰姬陵酒店 防恐怖袭击

2010年10月25日 1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即将于下月初访问印度,行程包括金融之都孟买,届时将入住曾发生恐怖袭击的泰姬陵酒店(Taj Mahal Hotel)。为了确保奥巴马的安全无误,总统随员已包下整座酒店,以防万一。

  美国总统奥巴马今次印度之行定于下月6日展开,首站是孟买,第一夫人米歇尔将会随行。据悉他们一行将入住当地著名的五星级酒店泰姬陵酒店。

  鉴于泰姬陵酒店两年前曾遭到恐怖分子袭击,美方人员为确保总统的安全,届时将包下整幢酒店,全部570间房连同酒店餐厅都被订满。市内其它酒店的数十间房亦被预订一空,以便进行保安管制。

  除此之外,孟买市中心会全面加强保安,以确保奥巴马到访市中心时不会受到袭击。与此同时,泰姬陵酒店对出的海域亦会有美军及印度军舰巡逻,以确保万无一失。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