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尔夫人出售意总理所赠手表 爱上网买打折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布莱尔夫人出售意总理所赠手表 爱上网买打折货

2010年10月28日 10:36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年前离开英国首相的位置后,托尼·布莱尔已经让自家的账户增加了2000万英镑,但切丽·布莱尔丝毫也没有降低敛财的热情。

  离任后的布莱尔四处演讲,每分钟的报酬甚至高达6000英镑,但这似乎还是满足不了切丽对财富的欲望。为了赚钱,她甚至将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送给她的手表在网站上拍卖。

  本月早些时候,布莱尔夫人在eBay网站上发出广告,以98英镑的价格出售一款包装完好、从未拆封的女式腕表。据悉,这款表在商店的售价至少300英镑,是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送给布莱尔夫妇的9块手表之一。

  这块手表不是布莱尔夫人几个月来销售的唯一物品。上周,她甚至将她丈夫签名的一张纸标价10英镑出售。

  布莱尔夫人的一个发言人声称,她并不打算利用出售布莱尔的签名获利。市场上,布莱尔的一个签名可以卖到35英镑,这让切丽很不高兴,她以10英镑的价格出售签名就是想破坏这一市场。她说,这个签名一卖出去后,她就将钱还给了买家。不过这位发言人表示,对于布莱尔夫人卖手表的事情“并不知情”。

  离开唐宁街后,布莱尔四处演讲换取高额报酬,而且担任了一些国外政府和金融机构的顾问。

  但是,布莱尔夫人仍然热衷于讨价还价,在网上到处寻找打折信息。根据她的eBay账户记录,她经常购买一些便宜的陶器、餐具等厨房用具。

  这个月,她花了17.5英镑买了6把银汤匙,花了34.99英镑买了10副刀叉,还花了44.99英镑买了12把水果刀……

  布莱尔夫人是eBay的热心用户,使用网站已经超过了6年,她还经常在网上为他们最小的儿子,10岁的莱奥买些玩具。快报记者 潘文军 编译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