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脸部出现“淤青” 被疑健康出问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普京脸部出现“淤青” 被疑健康出问题(图)

2010年10月28日 12:01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俄罗斯总理普京日前访问乌克兰时被媒体记者发现左侧面颊出现大面积“淤青”,乌克兰媒体猜测普京健康或许出现问题。

  俄新网10月27日,普京出访乌克兰就天然气价格问题与乌方展开会谈。但是,乌克兰TCH电视台却将注意力放到普京面部。该电视台报道称,普京此次来访情绪不佳,而且与以往健谈幽默的风格相比话语明显减少。同时,很多乌方现场记者发现普京左侧面颊出现“大面积的淤青”。

  乌克兰媒体报道称,普京脸上的“淤青”十分明显,而且脸部出现“浮肿”。 TCH电视台认为这种变化是“化妆”引起的。但很多记者回忆称,不记得普京有过“化妆师”。乌克兰记者怀疑普京健康出现问题,向俄方同行求证被告知没看到普京脸部出现问题,而且普京身体很健康。但是,这一答复显然没能打消乌克兰记者的疑问。TCH报道称,普京访问乌克兰向来会与乌方领导人共进晚餐。但是这一次,既定的晚餐也被取消了。(梁旭)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