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确认本-拉登录音真实性 称面临恐怖主义威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国确认本-拉登录音真实性 称面临恐怖主义威胁

2010年10月28日 2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法国支持美对阿富汗战争 本·拉登称将报复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外电报道,法国外交部28日称,法国确信基地组织首领本-拉登日前发布的针对法国的录音是真实的。

  法国外交部发言人表示,经过初步检查,他们认为这段音频没有造假。同时,这也说明了法国确实面临着恐怖主义威胁。

  当天法国外交部长库什内谴责拉登发出将向法国发动新袭击的威胁,并称法国已经进入“极度警惕”的状态。

  拉登27日发表录音,称5名法国公民上个月在非洲国家尼日尔遭到绑架是对法国的警告,并扬言将向法国的利益发动更多袭击。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