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总理称国会下议院选举取决于政治局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总理称国会下议院选举取决于政治局势

2010年10月31日 2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10月31日电 (记者 余显伦)泰国总理阿披实31日称,只有和平和秩序到位,才举行新一轮国会下议院大选。

  阿披实当天在其“阿披实与泰国信心”的电视节目中表示,新一轮国会下议院的选举取决于政治局势。如果国家确实有和平和秩序的保障,而所有政党对选举规则达成共识,反政府团体也停止其活动,选举肯定会在合适的时候举行。

  约200名反对独裁民主联合阵线(红衫军)的支持者,31日下午在曼谷商业区拉差帕宋汇集,并骑自行车前往曼谷一关押红衫军领导人和支持者的监狱献花,要求当局释放有关人员。

  泰国人民民主联盟(黄衫军)声称将在11月2日举行大规模集会,抗议国会审议泰国和柬埔寨联合边界委员会达成的谈判协定,旨在阻止三份有关解决泰柬边界问题的文件提交审议。

  阿披实当天表示,他了解人民民主联盟对泰国主权的关注,但坚持认为泰柬双方在认同的框架下进行谈判,这对国家是有好处的。他说,民盟支持者举行集会是宪法赋予的权利,但政治活动必须符合法律规范。而他所做的一切是为了国家和泰国人民的利益,不是为了他自己。

  泰国警方为应对2日的民盟集会,拟部署600名警力到场维持秩序。(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