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球星鲁尼变身"食人魔" 万众期待下将遭焚烧(图)

2010年11月04日 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著名足球明星鲁尼日前变身“食人魔”,并将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惨遭“焚烧”。

  报道称,英国伊登布里奇篝火协会日前搭建出一座高49英尺(约15米)的钢架人像,而主角就是英国曼彻斯特联队的著名球星鲁尼。

  肖像上,鲁尼身着俱乐部传统的红色球衣,新添怪物史莱克的绿色大耳朵让其酷似“食人魔”。一只胳膊紧紧搂着他为期5年、薪金丰厚的新合同副本,而另一只手里则是装满现金的手提袋。

  据悉,这座人像将于本周六举行的年度游行和展示活动中被点燃,并在15000人的注视下烧成骨架。

  篝火协会负责人查尔斯·拉维表示,基于几个月来频频因各种新闻现诸报端,我们决定选择鲁尼作为活动的年度人物。他还说:“我自己憎恨足球,因此选择一名球员来焚烧是一件快乐的事。”

  此前,该协会还新建并焚烧了切利·布莱尔、戈登·布朗等众多名人的肖像。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