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险被曼联球迷痛殴 弗格森力挺弟子道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尼险被曼联球迷痛殴 弗格森力挺弟子道歉

2010年10月28日 11:46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曼联在联赛杯中3比2击败狼队挺进八强,脚踝有伤的鲁尼和妻子前往阿联酋迪拜度假,一是为了修复因“召妓门”而产生裂痕的夫妻感情,二是为了躲避那些因“转会门”而痛恨鲁尼的曼联球迷。

  没想到,怒不可遏的红魔粉丝无处不在!昨天,在鲁尼下榻的七星级酒店大堂里,一名曼联球迷认出了他,他径直冲向鲁尼质问道:“你有没有觉得自己对不起曼联球迷?”鲁尼直愣愣地回答“没有”,那名球迷打算冲上来揍他,结果被保安拖走……

  《太阳报》透露,鲁尼之后向记者剖白了心声,他承认自己“从来、根本就没有产生过离开曼联的念头”,所谓的转会风波,只是经纪人授意给他的骗局,曼联因为鲁尼闹转会,而不惜用25万英镑的巨额周薪留住鲁尼,这正好中了鲁尼经纪人的圈套,经纪人赚了个盆满钵满,而鲁尼却落下了个不忠不义的名声。

  还好,弗格森仍旧力挺刚刚度过25岁生日的鲁尼,在联赛杯赢球之后,老爵爷说:“我们很高兴鲁尼仍然选择跟我们在一起,无论是这个赛季还是未来几年,他都会在我们竞争冠军的各条战线上扮演重要的角色。鲁尼已经向我和队友们道歉了,现在是时候与那些传闻划清界限了。我们有一套很好的阵容,非常团结,跟曼联在一起,一定没错!”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