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加拿大外长对伊朗石刑女可能被绞死深感悲痛

2010年11月04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多伦多11月3日电 加拿大外交部长劳伦斯•坎农在此间说,加拿大深切关注伊朗妇女阿什蒂亚尼可能于当地时间3日被处以绞刑。

  坎农是在当地东部时间2号晚间获得国际反石刑委员会发布的消息后做出上述回应的。消息称,伊朗当局已授权执行对阿什蒂亚尼判处的绞刑。

  坎农说,我们也关注司法当局对阿什蒂亚尼女士所进行刑讯逼供,阿什蒂亚尼女士自2006年入狱以来已被执行了99下鞭刑。

  坎农说,阿什蒂亚尼女士最初被定罪,并被以通奸判处被石头砸死。 此后,通奸罪后被改为谋杀罪,并被改判为绞刑。 国际社会强烈谴责石刑,并密切关注阿什蒂亚尼女士案件的发展。

  坎农说,我们再次敦促伊朗政府扭转其人权状况恶化的趋势,并履行其法律义务。

  坎农说,这些措施包括确保所有拘留都符合正当程序。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